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徵才】歡迎具服務熱忱的你/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2019-01-01
【文創商品系列之二】[茶事。青事]~一杯好茶,一段回憶~ 日月潭、溪頭、阿里山三大中心茶葉禮盒,限量販售中!
2019-07-17

【青心誌 – 人物專訪】青年活動中心文創專訪 – 救國團 x 插畫家Carol

青年活動中心與插畫家Carol的首次邂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刻畫時代記憶的建物、富含當地特色的元素,以及回憶青春卻又歷久彌新的活動
在年輕插畫家的水彩筆觸下,用有別於以往不同的姿態
再次登場!

◎文創故事:
    青年活動中心,是裝載著許許多多大小朋友們深刻回憶的地方,幾十年來陪伴著大家一起走過無數的青春。救國團與素人插畫家Carol合作,將全台各地青年活動中心,以及富含當地特色的趣味元素,用溫暖的水彩筆觸重新勾勒描繪,不論是金山的堡壘造型及燭台嶼、復興的比雅山咖啡座及原住民、溪頭的石板廣場及林間步道、抑或是墾丁的閩式建築及寄居蟹快樂天堂,在Carol的水彩筆下賦予新的生命!

◎文創商品:
    【限量】全台青年活動中心文創插畫悠遊卡 & L型資料夾首批紀念款! 詳情請按此!


※本中心接待特定對象,凡學生、志工、未滿40歲之青年或參加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即可辦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