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文創商品系列之二】[茶事。青事]~一杯好茶,一段回憶~ 日月潭、溪頭、阿里山三大中心茶葉禮盒,限量販售中!
2019-07-17
【免費下載】青年活動中心長輩圖大集合!歡迎大家下載使用!
2019-10-23

【青年活動中心微電影系列】劍青篇《巧遇》~一個平凡的巧合,讓我巧遇不平凡的你~

《一個平凡的巧合,讓我巧遇不平凡的你》

◎微電影故事:
    《巧遇》是由救國團所製作首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青年活動中心微電影,以劍潭中心及周邊景點做為主要場景,描述男女主角因為一連串的巧合及巧遇,最後在劍潭中心相遇後才真正地想去認識彼此;全片無任何對話及口白,單純地以男女主角的情緒來鋪陳。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微電影系列,是以「回憶」為主軸,將發生在中心的一些平凡、簡單卻又值得細細品味的大小故事,用微電影的方式加以呈現。每一處青年活動中心所服務過的旅客,來來往往早已不計其數,而每一位旅客的背後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每天每天,這些故事不斷地在中心內上演,不論是喜怒哀樂,抑或是酸甜苦辣,這些故事終將成為他們心目中最美好的回憶。


※本中心接待對象,凡參加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相關活動之人員,或持有學生、志工證明及未滿40歲之青年朋友皆可辦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