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清新‧自然‧健康‧安全 與好山好水邂逅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在「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宗旨下,對在學及社會青年提供各種有益身心及有助國家、社會發展之服務,規劃辦理各項教育性、公益性之青年服務活動。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遍布全台各地,共有劍潭、金山、復興、日月潭、溪頭、阿里山、曾文、澄清湖、墾丁、天祥、澎湖、金門、觀雲等十三處據點,各中心座落於台灣著名的風景點,無論是在山林之中、臨海之處、或湖濱之畔,在大自然風光美景之中,擁抱獨一無二的專屬景緻。

秉持著「顧客至上」與「親切、自然、實在」的服務理念,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提供了乾淨、舒適與安全的膳宿環境,另設有禮堂、會議室、多功能教室、交誼廳、咖啡座等戶內外活動空間供來往旅客使用,不僅適合家庭出遊,亦成為學校團體與公司行號教育研習訓練的最佳場所。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隨著休閒旅遊風氣日益盛行,救國團各活動中心除為觀光局所核定之「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外,亦加盟「國際青年之家」協會成為旗下結盟店之一,近年來更成立「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粉絲團」,並建置「救國團活動中心APP」,期能藉由手機通訊與網路社群與旅客間互動分享,持續提升服務品質,也為國內外觀光客提供不一樣的出遊選擇!。

心中有愛‧溫柔相待。在不留白的青春歲月裡 ,救國團全體人員歡迎青年朋友,勇敢擁抱年輕,共創無限未來。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五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