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清新‧自然‧健康‧安全 与好山好水邂逅在-救国团青年活动中心

救国团在“我们为青年服务,青年为国家服务”的宗旨下,对在学及社会青年提供各种有益身心及有助国家、社会发展之服务,规划办理各项教育性、公益性之青年服务活动。

救国团青年活动中心遍布全台各地,共有剑潭、复兴、日月潭、溪头、阿里山、曾文、澄清湖、垦丁、天祥、澎湖、金门、观云等十二处据点,各中心座落于台湾著名的风景点,无论是在山林之中、临海之处、或湖滨之畔,在大自然风光美景之中,拥抱独一无二的专属景致。

秉持着“顾客至上”与“亲切、自然、实在”的服务理念,救国团青年活动中心提供了干净、舒适与安全的膳宿环境,另设有礼堂、会议室、多功能教室、交谊厅、咖啡座等户内外活动空间供来往旅客使用,不仅适合家庭出游,亦成为学校团体与公司行号教育研习训练的最佳场所。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随着休闲旅游风气日益盛行,救国团各活动中心除为观光局所核定之“国民旅游卡”特约店外,亦加盟“国际青年之家”协会成为旗下结盟店之一,近年来更成立“救国团青年活动中心粉丝团”,并建置“救国团活动中心APP”,期能借由手机通讯与网络社群与旅客间互动分享,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也为国内外观光客提供不一样的出游选择!。

心中有爱‧温柔相待。在不留白的青春岁月里 ,救国团全体人员欢迎青年朋友,勇敢拥抱年轻,共创无限未来。

【服务对象】

依据发展观光条例第七十条之二规定,救国团所属青年活动中心系非以营利为目的且供特定对象住宿之场所。特定对象包含下列五类:
1.持有在学证明文件之学生。
2.年龄未满四十岁之社会青年。
3.参加由政府机关、学校、非营利法人办理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
4.持有中国青年救国团发给证明文件之员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学生或第二款社会青年,随同之师长及亲属;其人数以不超过四人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