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各地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在人們記憶中,一向是陪伴青少年成長的一個重要夥伴;隨著歲月的增長,時代的變遷,救國團亦早已調整腳步,持續向前邁進,而全臺十三個青年活動中心亦轉型成適合學生青年及家庭團体旅遊的渡假中心。救國團各活動中心均位於風景秀麗、山光水色之處,每一處皆獨具特色,例如墾丁中心為經典閩南式建築;天祥中心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阿里山中心位於二萬坪車站旁,是夏季是觀星避暑的好去處。另救國團各活動中心皆備有會議室及教室,可提供各單位會議及辦理教育訓練,身處優美環境中,教育與休閒兩者皆備。各地青年活動中心以公益、教育、服務、健康四大志業為經營願景,期能帶給社會正面且積極的力量。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Chientan Youth Activity Center

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02)2885-2151~9
中心特色:以整體規模而言,中心容量及活動空間大,景觀優美,停車方便、位置獨立,管理方便,集用餐、住宿、會場於一體。園區內花木扶疏,湖畔倒影,恰與都市緊張繁忙之氣氛成對比,鬧中取靜,是休閒小憩之最佳去處。

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Fuhsing Youth Activity Center

桃園市復興區中山路1號 (03)3822276
中心特色:復興青年活動中心所在位置,早年曾是蔣公行館的舊址,也因此復興中心擁有生前蔣公喜愛的風景-溪口吊橋。因酷似蔣公大陸的故鄉-溪口,因而得名。中心設有比雅山景觀咖啡座可供前來的遊客在此休憩並品嚐美味的咖啡。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Sun Moon LakeYouth Activity Center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1號 (049)2850070
中心特色: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位於「日月潭纜車站」的正對面,園區內設置了佔地0.8公頃的蝴蝶園,網室內外種滿了70多種蜜源植物,除了可以看到群蝶飛舞外,仔細觀察每一株植物,都可能找到正待孵化成長的卵、蛹或幼蟲,為一天然的生態教室。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
Xitou Youth Activity Center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溪頭森林巷15號 (049)2612160~3
中心特色: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坐落於溪頭森林自然生態園區內,位處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大學池旁,海拔1170公尺,針葉樹林環繞,雲霧裊裊,碧綠清幽,氣象萬千。中心於民國六十五年始建於溪頭山林,採用天然原木建材打造,風格獨樹一幟。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Alishan Youth Activity Center

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二萬平106號 (05)267-9561
中心特色: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位處美麗的阿里山塔山之旁,阿里山的五奇,中心就囊括了『夕陽、雲海、森林及鐵路』四奇,住宿本中心,可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與優閒。在中心餐廳用餐,除享用美味餐點外,從餐廳觀景窗往外看,塔山、森林、櫻花一覽無遺。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Tsengwen Youth Activity Center

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70之1號 (06)5753431-5
中心特色:曾文青年活動中心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內,距水壩約6公里,山光雲影、林木蒼翠、鳥語花香,清新雅緻。園區內動植物種類豐富,珍稀鳥類、蝶類、昆蟲等生機盎然,極適合生態觀察,是救國團最貼近鄉村自然的青年活動中心。

澄清湖水漾會館(原傳習齋)
Chengching Lakefront Resort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2號 (07)731-2608
中心特色:澄清湖水漾會館(原傳習齋研習中心)位於澄清湖湖畔,廣場可遠眺澄清湖棒球場,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球場觀賞球賽。中心四周有大花紫薇等樹木環抱,夏季花朵盛開時,樹木開滿了紫色花叢,風景美不勝收。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KentingYouth Activity Center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 (08)886-1221
中心特色:中心區內設有青蛙石海濱遊憩景觀步道,悠遊其中,熱帶海岸植物,如棋盤腳、水芫花、草海桐;近海特殊地形景觀,如珊瑚礁、海蝕崖、蜂窩岩等地形多樣豐富,更可遍覽巴士海峽、鵝巒鼻燈塔、貓鼻頭與沙灘夕照,大自然美景盡收眼簾。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Tienhsiang Youth Activity Center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30號 (03)869-1111~3
中心特色:天祥青年活動中心位於榮獲國際米其林三星景點評價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園區內峭壁峻嶺、溪流峽谷渾然天成,百條步道穿梭其間,逐一走訪探秘遂能享受大自然山林間的幽靜氛圍。

金門青年活動中心
ChinmenYouth Activity Center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1號 (082)325-722
中心特色:中心占地寬廣,視野遼闊,庭園百坪綠草如茵、環境幽雅、空氣清新,常有台灣本島不常見鳥類活動;最適 於此談天說地、怡情雅性。外觀保有軍事碉堡造型,具戰地色彩;停車場則可供大型遊覽車停放。

澎湖青年活動中心
Penghu Youth Activity Center

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十一號 (06)927-1124
中心特色:活動中心位置優越,鄰近市區,故各種大型活動如「澎湖海上花火節」、「澎湖國際馬拉松」等皆在此舉辦,寬敞的腹地方便停車,獨立的建築寧靜恬適,一覽無遺的海上景觀,挑高的房間格局,讓您心曠神怡。

觀雲山莊
Kuan Yun Youth Hostel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關原22號 (04)2599-1173
山莊特色: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合歡山區因位處交通便利之地,是民眾親近高山最容易到達之處,夏季的合歡山繁花盛開,美不勝收,太管處希望藉由輕鬆的賞花活動,讓民眾瞭解台灣高山獨特之美以及高山的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