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各地青年活动中心

救国团在人们记忆中,一向是陪伴青少年成长的一个重要伙伴;随着岁月的增长,时代的变迁,救国团亦早已调整脚步,持续向前迈进,而全台十三个青年活动中心亦转型成适合学生青年及家庭团体旅游的渡假中心。救国团各活动中心均位于风景秀丽、山光水色之处,每一处皆独具特色,例如垦丁中心为经典闽南式建筑;天祥中心位于太鲁阁国家公园境内;阿里山中心位于二万坪车站旁,是夏季是观星避暑的好去处。另救国团各活动中心皆备有会议室及教室,可提供各单位会议及办理教育训练,身处优美环境中,教育与休闲两者皆备。各地青年活动中心以公益、教育、服务、健康四大志业为经营愿景,期能带给社会正面且积极的力量。

剑潭海外青年活动中心
Chientan Youth Activity Center

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号  (02)2885-2151~9
中心特色:以整体规模而言,中心容量及活动空间大,景观优美,停车方便、位置独立,管理方便,集用餐、住宿、会场于一体。园区内花木扶疏,湖畔倒影,恰与都市紧张繁忙之气氛成对比,闹中取静,是休闲小憩之最佳去处。

复兴青年活动中心
Fuhsing Youth Activity Center

桃园市复兴区中山路1号 (03)3822276
中心特色:复兴青年活动中心所在位置,早年曾是蒋公行馆的旧址,也因此复兴中心拥有生前蒋公喜爱的风景-溪口吊桥。因酷似蒋公大陆的故乡-溪口,因而得名。中心设有比雅山景观咖啡座可供前来的游客在此休憩并品尝美味的咖啡。

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
Sun Moon LakeYouth Activity Center

南投县鱼池乡日月村中正路101号 (049)2850070
中心特色: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位于“日月潭缆车站”的正对面,园区内设置了占地0.8公顷的蝴蝶园,网室内外种满了70多种蜜源植物,除了可以看到群蝶飞舞外,仔细观察每一株植物,都可能找到正待孵化成长的卵、蛹或幼虫,为一天然的生态教室。

溪头青年活动中心
Xitou Youth Activity Center

南投县鹿谷乡内湖村溪头森林巷15号 (049)2612160~3
中心特色:溪头青年活动中心坐落于溪头森林自然生态园区内,位处南投县鹿谷乡凤凰山麓、大学池旁,海拔1170公尺,针叶树林环绕,云雾袅袅,碧绿清幽,气象万千。中心于民国六十五年始建于溪头山林,采用天然原木建材打造,风格独树一帜。

阿里山青年活动中心
Alishan Youth Activity Center

嘉义县阿里山乡香林村二万平106号 (05)267-9561
中心特色:阿里山青年活动中心位处美丽的阿里山塔山之旁,阿里山的五奇,中心就囊括了‘夕阳、云海、森林及铁路’四奇,住宿本中心,可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与优闲。在中心餐厅用餐,除享用美味餐点外,从餐厅观景窗往外看,塔山、森林、樱花一览无遗。

曾文青年活动中心
Tsengwen Youth Activity Center

台南市楠西区密枝里70之1号 (06)5753431-5
中心特色:曾文青年活动中心位于曾文水库风景区内,距水坝约6公里,山光云影、林木苍翠、鸟语花香,清新雅致。园区内动植物种类丰富,珍稀鸟类、蝶类、昆虫等生机盎然,极适合生态观察,是救国团最贴近乡村自然的青年活动中心。

澄清湖水漾会馆(原传习斋)
Chengching Lakefront Resort

高雄市鸟松区大埤路32-2号 (07)731-2608
中心特色:澄清湖水漾会馆(原传习斋研习中心)位于澄清湖湖畔,广场可远眺澄清湖棒球场,步行约7分钟即可到达球场观赏球赛。中心四周有大花紫薇等树木环抱,夏季花朵盛开时,树木开满了紫色花丛,风景美不胜收。

垦丁青年活动中心
KentingYouth Activity Center

屏东县恒春镇垦丁路17号 (08)886-1221
中心特色:中心区内设有青蛙石海滨游憩景观步道,悠游其中,热带海岸植物,如棋盘脚、水芫花、草海桐;近海特殊地形景观,如珊瑚礁、海蚀崖、蜂窝岩等地形多样丰富,更可遍览巴士海峡、鹅峦鼻灯塔、猫鼻头与沙滩夕照,大自然美景尽收眼帘。

天祥青年活动中心
Tienhsiang Youth Activity Center

花莲县秀林乡天祥路30号 (03)869-1111~3
中心特色:天祥青年活动中心位于荣获国际米其林三星景点评价的太鲁阁国家公园内,园区内峭壁峻岭、溪流峡谷浑然天成,百条步道穿梭其间,逐一走访探秘遂能享受大自然山林间的幽静氛围。

金门青年活动中心
ChinmenYouth Activity Center

金门县金城镇环岛北路一段1号 (082)325-722
中心特色:中心占地宽广,视野辽阔,庭园百坪绿草如茵、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常有台湾本岛不常见鸟类活动;最适 于此谈天说地、怡情雅性。外观保有军事碉堡造型,具战地色彩;停车场则可供大型游览车停放。

澎湖青年活动中心
Penghu Youth Activity Center

澎湖县马公市介寿路十一号 (06)927-1124
中心特色:活动中心位置优越,邻近市区,故各种大型活动如“澎湖海上花火节”、“澎湖国际马拉松”等皆在此举办,宽敞的腹地方便停车,独立的建筑宁静恬适,一览无遗的海上景观,挑高的房间格局,让您心旷神怡。

观云山庄
Kuan Yun Youth Hostel

花莲县秀林乡富世村关原22号 (04)2599-1173
山庄特色:太鲁阁国家公园内的合欢山区因位处交通便利之地,是民众亲近高山最容易到达之处,夏季的合欢山繁花盛开,美不胜收,太管处希望借由轻松的赏花活动,让民众了解台湾高山独特之美以及高山的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