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文创商品系列之二】[茶事。青事]~一杯好茶,一段回忆~ 日月潭、溪头、阿里山三大中心茶叶礼盒,限量贩售中!
2019-07-17
【免费下载】青年活动中心长辈图大集合!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9-10-23

【青年活动中心微电影系列】剑青篇《巧遇》~一个平凡的巧合,让我巧遇不平凡的你~

《一个平凡的巧合,让我巧遇不平凡的你》

◎微电影故事:
    《巧遇》是由救国团所制作首部改编自真实故事的青年活动中心微电影,以剑潭中心及周边景点做为主要场景,描述男女主角因为一连串的巧合及巧遇,最后在剑潭中心相遇后才真正地想去认识彼此;全片无任何对话及口白,单纯地以男女主角的情绪来铺陈。

    救国团青年活动中心微电影系列,是以“回忆”为主轴,将发生在中心的一些平凡、简单却又值得细细品味的大小故事,用微电影的方式加以呈现。每一处青年活动中心所服务过的旅客,来来往往早已不计其数,而每一位旅客的背后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每天每天,这些故事不断地在中心内上演,不论是喜怒哀乐,抑或是酸甜苦辣,这些故事终将成为他们心目中最美好的回忆。


※本中心接待对象,凡参加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相关活动之人员,或持有学生、志工证明及未满40岁之青年朋友皆可办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