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青心志 – 人物专访】青年活动中心文创专访 – 救国团 x 插画家Carol
2019-07-10
【青年活动中心微电影系列】剑青篇《巧遇》~一个平凡的巧合,让我巧遇不平凡的你~
2019-10-02

【文创商品系列之二】[茶事。青事]~一杯好茶,一段回忆~ 日月潭、溪头、阿里山三大中心茶叶礼盒,限量贩售中!

◎商品介绍:
    ‘茶事。青事’茶叶礼盒,强调推广在地特色与茶乡文化,结合了日月潭、溪头、阿里山台湾三大茗茶产区,包括日月潭的台茶18号红茶、溪头的冻顶乌龙茶,及阿里山的珠露茶,是救国团自行发展出来以“送礼、特色”为概念的“礼”系列主题文创商品;小包装的设计,搭配充满文青气息的青年活动中心插画,简约风格中带点清新,适合做为特色伴手礼之用!
    “一杯好茶,一段回忆”,救国团青年活动中心陪伴大家度过数十个年头,也为许多人创造了美好且深刻的回忆,闲暇之余老朋友相聚一起,一边喝茶,一边回想过往在青年活动中心所发生的青春点滴,就如同茶香余韵般,回味无穷!

◎商品售价:每组三罐装(日月潭、溪头、阿里山各一),附提袋,优惠价$550元(不含运) (原价660元)

◎商品内容:
    日月潭 – 台茶18号红茶乙罐,10克±5%
    溪头 – 冻顶乌龙茶乙罐,30g±5%
    阿里山 – 珠露茶乙罐,30g±5%

◎茶叶介绍:
【日月潭】
    茶种:台茶18号红茶
    代表字:蜜
    介绍:台茶18号别名“红玉”,由鱼池乡茶改场历经多年培育而成,是日月潭红茶中最顶级的品种,茶汤具有天然肉桂香及淡雅薄荷香气,浓厚且带些许蜜甜味,久泡亦不苦涩,适合单品。

【溪头】
    茶种:冻顶乌龙茶
    代表字:甘
    介绍:冻顶茶属青茶类,茶叶色泽呈现墨绿近似黑色,有“黑金”之称。茶条呈半球型而紧结整齐,茶色呈金黄澄清明丽,香气清香扑鼻,滋味圆滑醇厚,入喉回甘韵味无穷。

【阿里山】
    茶种:阿里山珠露茶
    代表字:润
    介绍:为台湾十大茗茶之一,主要产于阿里山公路的石棹茶区。茶叶外观呈翠绿半球状,茶汤呈蜜绿色,入口即有一股高山茶独有的幽雅香气,与清纯甘润的滋味。

◎购买地点:日月潭、溪头、阿里山青年活动中心 (仅限此三中心,其他中心不贩售!)

◎购买须知:
   1. 本商品为限量贩售,售完即止。
   2. 欲订购本商品可临柜或直接去电日月潭、溪头、阿里山任一中心,若须寄送运费自付。


※本中心接待对象,凡参加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环境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或持有学生、志工、YH会员等证明文件及未满40岁之青年朋友,皆可办理入住。